FAQ分類

FAQ

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本廠為具有多年金屬藝品設計開發經驗之優質金屬藝品工廠,長久 以來針對市場需要及客戶要求之設計、由設計開模生產一氣呵成。

由於錫合金金屬之多變化可塑性,也因本廠負責人本身對藝術的熱愛執著及精湛的藝術素養,所以能時時為客戶創造出各種造型新穎、品質優異之產品,非常歡迎各種經營特色不同的客戶合作開發文創商品共創商機,並歡迎各種公家機關及私人活動及宗教命理陽宅風水界開運吉祥商品之客製化委託製造,不論大小訂單,本公司皆為您竭誠服務。

目前並針對全省各地客戶特色已為之開發出款式繁多的文創紀念品,並普遍受到市場的歡迎及交相讚美,在此衷心感激舊雨新知如此的支持推介,而今天作為一個文創藝品廠,唯願我司對於發展民俗文化所投注的心力,也能在文創界默默地作出一份微薄的奉獻。

本公司設計開發之產品均依法享有著作權,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營業性質:生產、製造、開發文創民俗藝品及開運商品,並客製化代客製作各種特色商品

產品分類

版權所有©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Sun World Co., Ltd.